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综合辅导 >

2020年军队文职考试或将推迟?等待公告的同时该如何备考?

2020-02-06 11:04:34 来源:中公教育
2020军队秒懂指南领取|2020江西军队文职备考群|2020公职考情分
 
【导语】 江西军队文职考试网为助力各位考生2020年军队文职考试,提供了军队文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的题项。还有更多你想知道的军队文职信息,就在江西军队文职QQ群851068744
 
 之前曾有预公告信息显示,2020年军队文职于2月3日报名,3月底笔试!2020年军队文职备考有效期不足3个月。

军队文职考试时间

截图来源:火箭军工程大学曾发布的招聘信息

那么2020年军队文职考试会不会推迟?

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可以预测:2020年军队文职的公告发布时间和报名时间均将会推迟,而考试时间大概率也会随之推迟。

至于具体什么时间才会出公告,相信军队会根据疫情情况另做通知。若有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传达给大家,大家耐心等待,安心备考。

>>>中公军队文职备考群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小伙伴,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出门!出门务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接触外来人员。祝愿大家保持健康,以最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迎接2020年军队文职考试~

这段时间该如何备考?

公告延迟发布,其实也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准备时间,考生们完全可以将这段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复习考试。

 
加入军队文职备考群,获取更多考试信息。
更多考试信息请点击查看:江西军队文职考试网,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招聘公告军队文职报名入口军队文职成绩查询等内容,为军队文职备考做好充分准备。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wzks,关注【江西文职人员】,招考咨询全get,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2020江西军队文职“技能岗”究竟为何物 2020军队文职笔试辅导课程 2019军队文职面试试题大放送 2019江西军队文职面试备考:7小时面试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