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综合辅导 >

有关军队文职的四大复习误区!

2020-02-15 10:48:53 来源:中公教育
2020军队秒懂指南领取|2020江西军队文职备考群|2020公职考情分
 
【导语】 江西军队文职考试网为助力各位考生2020年军队文职考试,提供了军队文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的题项。还有更多你想知道的军队文职信息,就在江西军队文职QQ群851068744
 
 

军队文职笔试复习中常常会进入以下四类误区,每一类都会拖慢复习进度,需要考生们注意!

01误把军队文职岗位能力当作公务员行测

岗位能力主要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公务员行测内容差不多。但是两者不同,军职的岗位分为管理岗和技术岗,而行测的全称为行政能力测试。军队文职岗位的技术岗跟行政没有太大关系,所以称之为“岗位能力”更为贴切。事实证明,刷公务员行测题对军队文职考试并没有多大帮助,还会浪费宝贵的复习时间。

02借前人经验复习,以前人复习模式为准绳

实践证明:前辈的经验可以适当听听,但听得过多不会有好处,会打乱个人的复习节奏。前辈的复习路线的大轮廓是可以参考,但具体的细节不建议模仿。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不一样,别人的学习方法不一定适合自己。以前辈经验为准绳似的复习模式,对自己有害而无利,只会给自己带来过重的负担。

03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一起准备

这一点是考研经验之谈,但是不适合军队文职备考。根据往年招考情况,除了护理学、临床医学这些个别专业外,剩下的专业在职位表上都能找到两个以上考试科目,所以,不建议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一起准备。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在公告发布之前,专心复习公共科目。等公告发布后,选择完自己心仪的岗位,根据岗位要求再着手复习专业课。这期间会有40天左右复习时间。

04备考军队文职,需要多刷题

这一类备考方法是不科学。首先,前面提到过,军队文职知识点是有侧重的,并不是仅靠刷题就可以完成复习;其次,军队文职招考只有两年,有参考价值的题比较少。科学的备考方法应该是有阶段、有目地开启刷题。比如:一个复习阶段的刷题强化、一个阶段性的模拟考试、冲刺阶段的反复演练,都需要考生在夯实基础之上有选择地进行。如果基础不扎实,刷得越多就会忘得越快!


 
加入军队文职备考群,获取更多考试信息。
更多考试信息请点击查看:江西军队文职考试网,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招聘公告军队文职报名入口军队文职成绩查询等内容,为军队文职备考做好充分准备。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wzks,关注【江西文职人员】,招考咨询全get,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2020江西军队文职“技能岗”究竟为何物 2020军队文职笔试辅导课程 2019军队文职面试试题大放送 2019江西军队文职面试备考:7小时面试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