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政策待遇 > 政策法规 >

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 (试行)

2020-01-20 09:18:35 来源:军队人才网
2020军队秒懂指南领取|2020江西军队文职备考群|2020公职考情分
 
【导语】 江西军队文职考试网为助力各位考生2020年军队文职考试,提供了军队文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的题项。还有更多你想知道的军队文职信息,就在江西军队文职QQ群851068744
 
 

 第一条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合格。

    第二条体重符合下列条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二)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第三条颅骨缺损、颅脑畸形、颅脑手术史、脑外伤后综合征,不合格。

    第四条颈部运动功能受限、明显斜颈、三度单纯性甲状腺肿,不合格。

    第五条存在功能障碍的骨、关节、软组织伤病和畸形,慢性骨髓炎,不合格。

    第六条恶性肿瘤、影响功能的良性肿瘤,不合格。

    第七条难以治愈且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皮肤病、传染性皮肤病,不合格。

    第八条淋病、梅毒、软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肿、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包括实验室检查发现阳性结果,不合格。

    第九条血压在下列范围,合格:

    (一)收缩压≥90mmHg,<140mmHg;

    (二)舒张压≥60mmHg,<90mmHg。

    第十条心率在下列范围,合格:

    (一)心率60~100次/分;

    (二)心率50~59次/分或者101~110次/分,经检查系生理性。

    第十一条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

    但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者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第十二条慢性支气管炎伴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不合格。

    第十三条严重慢性胃、肠疾病,肝脏、胆囊、脾脏、胰腺疾病,肝内胆管结石,有梗阻的胆结石,不合格。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wzks,关注【江西文职人员】,招考咨询全get,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2020江西军队文职“技能岗”究竟为何物 2020军队文职笔试辅导课程 2019军队文职面试试题大放送 2019江西军队文职面试备考:7小时面试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