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9年峡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19-09-17 14:21:32 来源:峡江县人民政府网
2019江西遴选考试3群:563828309
江西遴选考试网提醒2019年峡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已发布!面试时间:2019年9月22日上午8:30开始。以下是内容详情:

根据《2019年江西省峡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20日上班时间

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峡江县政府大楼四楼,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二、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9月22日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峡江县实验小学励志楼。

四、面试具体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和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和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考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必须在2019年9月22日上午8:00前进入考点,并封闭考生,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在抽签前须主动将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关闭后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开考后未上交者视为舞弊,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确需上厕所的,须经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并有工作人员陪同。

5、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6、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场内考官和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违者作舞弊处理。

7、考生不得将题本带出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侯分室等候公布面试成绩,等候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8、考生在主考官报完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后,须迅速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9、考生必须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峡江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9月17日

原文标题:2019年峡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xiajiang.gov.cn/news-show-26546.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lxks,关注【江西中公教育遴选网】,获取更多遴选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省省直遴选模拟考试卷免费领取 2019年永丰县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2019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 赣州瑞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选调课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