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资讯 > 考试时间|内容 >

2019江西南昌市直遴选公务员62人考试时间安排

2019-10-25 11:40:26 来源:江西基层考试网

江西公选遴选群 563828309|微信公众号:jx-lxks|省直公告预约赠礼


【导语】江西基层考试网提醒您:2019江西南昌市直遴选公务员62人考试时间安排已发布,更多遴选资讯请关注遴选公务员栏目。为方便考生了解遴选考试时间与考试内容,在下面整理了相关信息:

报名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至14日(9:00-12:00,13:30-17:00)

报名地点:由遴选单位自行指定(详见职位表上报名地点)。

报名人员须持以下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推荐表》(附件2,一式三份,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盖章,并报县(区)委组织部同意盖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一份;

5.《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一份;

6.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一份;

7.存在调动情况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还需提供《干部流动审批表》复印件一份。

以上档案材料复印件均需本人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确认。

现场报名可以委托他人进行,受委托人除需携带考生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还需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现场报名的,经与遴选单位沟通,也可采取将以上材料邮寄或扫描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期限内进行电话确认报名。

笔试开考比例为1:5。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截止后,若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调减或取消遴选计划,并在网上进行公示。报考被取消遴选计划职位的人员可于10月16日9:00至17:00重新自愿改报一个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为弃权。报考达到开考比例职位的人员,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由遴选单位负责实施。遴选单位根据职位要求,审查考生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资格审查合格的,另行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等事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遴选报考资格。

非现场报名的考生必须携带报名材料于笔试前一天9:00至16:00到遴选单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合格的,当场发放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遴选报考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为100分,合计总分200分。

(一)笔试

笔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

1.笔试方式和内容。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2.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二)面试

入闱面试人员根据遴选计划数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遴选职位招录计划为1个时,招录计划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为1:5的,入闱面试比例为1:3;招录计划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为1:6的,入闱面试比例为1:4;招录计划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为1:7及以上的,入闱面试比例为1:5。遴选职位招录计划为2个及以上时,入闱面试比例为1:3。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

考生自愿放弃遴选资格的,须在面试前两天提出书面申请,否则将被记入遴选人员失信记录库。对取消或放弃资格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由市委组织部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由遴选单位自行通知考生,确定后报市委组织部进行公示。
相关文章:
2019江西南昌市市直单位遴选公务员62人公告

活动推荐:
省直遴选,猜公告,送豪礼!
2019江西省直遴选公告预约

以上就是2019江西南昌市直遴选公务员62人考试时间安排,更多遴选考试信息请关注江西基层考试网,或关注江西中公微信,及时掌握公考资讯!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lxks,关注【江西中公教育遴选网】,获取更多遴选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省省直遴选模拟考试卷免费领取 2019年永丰县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2019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 赣州瑞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选调课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