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9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8人公告

2019-11-08 09:37:03 来源:共青城组工微讯

江西公选遴选群 563828309|微信公众号:jx-lxks|省直公告预约赠礼


【导语】江西基层考试网提醒您:2019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至11月22日,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11月24日上午9:00更多遴选资讯请关注遴选公务员栏目。

原文标题: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增强共青城市公务员队伍活力,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国公开选调8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选调职位及名额

本次选调公务员为一级科员岗位(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人员需根据用人单位职数情况确定职级),选调名额8名,其中市委办公室3名,市委组织部2名,市政府办公室3名。

资格条件

选调人员须为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考试录用的参公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分配;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2年以上从事综合文字材料工作经历(计算工作年限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

5.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合格)以上,试用期考核合格视为称职等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选调程序和时间安排

1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网上诚信报名或现场诚信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公章。每人限报1个职位。

2.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至11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

(1)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填写《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报名表可从网站公告附件中下载),将报名表电子档和扫描件发送到:gqcswzzbgwyb@163.com;

(2)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将《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提交至共青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办(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共青大道55号市委市政府大楼113室)。仅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9:00-12:00,13:30-17:30)接受现场报名。

4.资格初审:报名提交后进行资格初审,并于2019年11月 23日之前电话回复考生并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与职位相匹配的工作能力,总分100分,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削减或取消选调计划。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入闱)。

时间初定于2019年11月24日上午9:00,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资格复审

面试入闱人员须本人于2019年11月30日(9:00--12:00,13:30--17:30)持以下相关证明及证件到共青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办(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共青大道55号市委市政府大楼113室)进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①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县级公务员管理部门盖章)及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④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需县级公务员管理部门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递补人员由共青城市委组织部电话通知,不再上网公示。达不到规定面试人数的职位,相应削减或取消选调计划。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

4面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5分钟。总分100分。

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5确定考察对象

按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者取面试成绩高者拟入围。

6考察和体检1.考察。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具体实施,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干部档案进行核查,对出现档案涂改、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在未核准前一律暂缓考察并停止后续程序。考察结束后,综合考察情况和职位需求,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确定选调人员。2.体检。体检由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7确定拟选调人选

体检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共青城市政务门户网站(中国共青城http://www.gongqing.gov.cn/)、共青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共青城组工微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正式调入手续。选调人员需在用人单位最低服务5年。

纪律要求

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考试舞弊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单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共青城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2-4342631

附件:《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中共共青城市委组织部2019年11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WMj6qoCmCbMStV0FDlYMg

活动推荐:
省直遴选,猜公告,送豪礼!
2019江西省直遴选公告预约

以上就是2019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公开选调公务员8人公告,更多遴选考试信息请关注江西基层考试网,或关注江西遴选考试微信,及时掌握公考资讯!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lxks,关注【江西中公教育遴选网】,获取更多遴选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省省直遴选模拟考试卷免费领取 2019年永丰县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2019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 赣州瑞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选调课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