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题库 > 模拟试题 >

2018江西社区工作者考试模拟题—行测全卷模拟练习题(11.15)

2018-11-15 18:42:16 来源:江西社区工作者考试网

heart点击加入2018江西社区备考交流群:617907809|辅导课程

heart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社区资讯

heart2018年江西社区考试公告汇总|公考常识40000题

在社区工作者考试中,大部分省份的社区招聘行测是必考的内容,为方便大家备考,江西中公社区工作者考试网为大家提供社区工作者行测模拟题,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1.如果入籍美国,要对神、对、对宪法起誓,美国宪法就是这个移民为主的的基石和建国基础。它的基本要义是保护公民的“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美国法律大多从宪法衍生而来。同时,人们对宪法也随着历史的发展而有不同的解读,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但不管怎么变化,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填入横线上最恰当的一句是( )。

A.守法就是美国人最基本的信仰

B.美国建国后,社会生活的规范在不断提高

C.美国宪法既是庇佑,也是规范,渗透到日常生活中

D.入籍美国,要尊重美国的文化

2.长株潭地区生产总值4565.31亿元,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40.9%,比上年提高3.2个百分点;增长14.5%,增速比全省平均水平高1.7个百分点。长株潭地区城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占全省的46.4%和42.8%。“3+5”地区生产总值8760.51亿元,增长13.7%,增速比全省平均水平高0.9个百分点。大湘西地区生产总值1203.72亿元,增长11.6%。湘南地区生产总值2326.83亿元,增长10.7%。全省城镇化率42.15%,比上年提高1.7个百分点。其中,长株潭地区城镇化率55.04%,比全省平均水平高12.89个百分点。

该段文字作为一则报纸上的新闻,最适合做文字标题的是( )。

A.经济总量跃上新台阶 B.区域经济全面发展

C.生产总值保持较快增长 D.工业生产取得新成绩

3.下列四句话中表达没有歧义的一句是( )。

A.几天不见,你长本事了,这事你都能干。

B.在互联网上,全球华人大签名反对日本谋求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席位,此举也遭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

C.躺在床上那么久,他终于想起来了。

D.群众有意见是正常的,没意见倒是不正常的了。

4.教育的任务就是唤醒人的潜力或潜在本质,使其内部产生一种自动力,限度地使其内部灵活性与可能性得到发展。人应按自身本性发展,自己决定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并靠自身改变自身进而把握自己安身立命之本。人要能健康成长必须经过这样一个内部发展过程。古人说:顺物之性以治物则物无不可用,顺人之性以治人则人无不可治。这与老子所说:“我无为,而民自化”意思相通。用的话说,就是减少不必要的干涉与管束,充分信任新生人的内在机制,使人渐习而日无之,从无序达到有序。而试图过多干预存在物的生长规律,必将损害这些事物,同时也破坏自身的和谐。

从上述表述中,找出不符合老子“我无为,而民自化”思想的一项是( )。

A.教育有如雨露之于草木 B.把自己当做主体,把教育对象视为客体

C.人应按自身本性发展 D.顺人之性以治人则人无不可治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社区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招聘工会工作协理 2019年江西九江浔阳区社区专职工作招聘 2019年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区 2019年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