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资讯 > 面试录用 >

2018江西浔阳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拟体检递补和体检公告

2018-07-23 15:53:33 来源:浔阳区人民政府

浔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拟入围体检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现已结束,按照《浔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入围人员43名,现将拟入围体检递补人员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入围体检递补资格审查事宜

1、现有浔阳区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的考生吴烨、钟垒因资格审查中自动放弃原因取消入围体检资格。根据《公告》要求,因资格复审未通过,产生的体检人员空额按总成绩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先后进行递补。按上述规定,由考生万怡君、冯文君进行逐一递补。递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进入体检。如不合格,按上述办法继续从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考生。

2、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7月23日,为期1天。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资格。

3、递补资格审查地址:浔阳区民政局政社股(浔阳区庐峰东路36号)。

4、递补资格审查要求请参照《公告》准备相关材料。

二、体检事宜

1.体检的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全面、客观、准确地检查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

2.体检的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的入围体检人员。

3.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18年7月25日(周三)7:20以前,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集中点名地点:庐峰东路36号(浔阳区社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4.体检的方法

考生实行封闭式体检。医务人员和考生均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生按抽签顺序进行体检。

5.体检的项目与标准

体检项目与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6.注意的事项

(1)体检考生须于体检当日早上7:20之前空腹到达体检集中点名地点,未到达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前数日请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不要饮酒,注意清淡饮食。

(3)体检留尿时请特别注意留取中段尿。

(4)女性怀孕者请在B超检查前告知主检医师以后加做子宫B超或尿HCG,明确怀孕者可提出暂不做胸透检查。

(5)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面(笔)试准考证、近期免冠二寸照片一张,体检费自理,由检查医院收取。

(6)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在本区范围内报考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咨询电话:

浔阳区民政局:8501930

浔阳区纪委监督电话:8223297

此公告由浔阳区民政局负责解释。

原标题:浔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拟入围体检递补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浔阳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xunyang.gov.cn/document/2018-07-23/119804_0.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社区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招聘工会工作协理 2019年江西九江浔阳区社区专职工作招聘 2019年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区 2019年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