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资讯 > 面试录用 >

2018江西浔阳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面试)公告

2018-07-09 13:34:36 来源:浔阳区人民政府

浔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18年7月13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面试准考证于2018年7月9日-11日(9:00-17:00)在浔阳区民政局政社股领取,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根据《浔阳区2017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规定,出现弃考人员,根据缺额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依次递补一次。

面试地点:浔阳小学。

考生凭面试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于面试当天早上7:20进场并集中安检、候考、抽签,迟到20分钟未到达一楼安检大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得擅自离开,否则作违纪处理。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以及仪表举止等方面。时间每人控制在12分钟以内。

三、面试成绩的计算

面试现场评分,当场公布考官评判成绩。每位考生的评判成绩为考官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值。

由于此次面试人数较多,需分设四个面试场完成,为避免因不同面试室考官评分标准不一致,参照国家、省公务员招考的常用做法,考生面试最后成绩采用“修正系数法”修正,以力求考生的面试成绩公正性。因此,面试场当场公布的成绩仅为考官评分,不是面试最后得分,使用修正系数修正后为考生面试成绩。计算公式为:每位考生面试成绩的最后得分=本面试室考官评分×修正系数(该职位所有考生的面试平均分÷本面试室考生的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先去掉异常值(畸高、畸低分),再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面试最后得分在“中国浔阳网”上公布。

四、注意事项

面试前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面试时考生要服从管理,不可将辅导资料、手机等带入候考室,一经发现,视为舞弊,取消面试资格。

五、监督、咨询电话

浔阳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浔阳区民政局)咨询电话:0792-8501930

浔阳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792-8223297

原标题:浔阳区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面试)公告

浔阳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9日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社区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招聘工会工作协理 2019年江西九江浔阳区社区专职工作招聘 2019年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区 2019年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