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工作师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18江西赣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2018-03-17 10:24:51 来源:赣州人事考试网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57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14号)的要求,为做好我省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6月9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月10日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二)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为3月20日9:00—4月2日17: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26日—4月3日工作日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4月9日17:00。

我省考点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南昌设置,请各地按照《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计划》(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二、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1号)规定报名条件的人员(附件2,摘录),均可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考虑到本专业工作的特殊性,持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残疾人证二级低视力(或严重于二级)者可申请借助读屏软件参加考试。报名参加考试的视力残疾人员,必须向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使用专用考场。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此类人员报考情况要及时汇总并上报部中心。

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曾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始终,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获取考试资格或取得证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注销证书。

三、考试报名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步骤。

1、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设置用户名及密码,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

2、现场资格审查。

老应试人员(2016年和2017年在江西考区报名且缴费成功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未变更级别的,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照片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经设区市民政部门资格初审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省直、中直单位的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办法,由所在单位指定经办人统一经各设区市民政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终审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已备案单位无须重新备案,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生证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社会工作师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招聘工会工作协理 2019年江西九江浔阳区社区专职工作招聘 2019年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区 2019年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