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三支一扶 > 考试资讯 > 报名指导 >

2020年江西三支一扶考试内容是什么?

2019-11-04 09:57:30 来源:江西三支一扶考试网
2020江西三支一扶备考QQ交流群:669050127
三支一扶备考手册|公基10000题|入围分数线及职位检索
2020三支一扶笔试课程|在线咨询客服|
微信号:jx-szyf


江西三支一扶考试网提醒大家:2020年江西三支一扶考试公告什么时间发布?为了帮助大家尽快了解三支一扶考试公告详情,江西三支一扶考试网特为大家提前整理了2019年江西三支一扶考试公告信息,请大家及时查看。更多资讯请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微信公众号或加入2020江西三支一扶备考交流群 :669050127

什么是“三支一扶”?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的简称。
服务期限:2周年,当年9月至第三年8月。
服务岗位:乡村中小学、乡镇农站所、乡镇卫生院、扶贫开发重点乡的贫困村。
服务待遇:不低于每人每月2000元,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人员,发放一次性安家补贴2000元,公益性岗位每月补贴200元。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享受“保安置、五免费、四享受、三优惠、二定向,一加分”待遇。
保安置:考核合格,自愿留下的可全部安置在基层事业单位
五免费:免报名、考试、培训、档案保管、户口托管费用
四享受:服务期满后自主创业或自主择业的,享受工商、小额贷款、社保、培训补贴的优惠政策;
三优惠:服务期间可计算工龄,可评定专业技术职称,就业后可直接转正定级;
二定向: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拿出10—15%比例定向招考“三支一扶”人员
一加分:报考研究生加10分。
 
 
报考条件
 
1、报考人员须为30周岁以下、江西生源的全日制大专(含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
2、取得高级工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全日制高级工班毕业生,可视同大专学历报考。
3、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技师学院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视同本科学历报考。
 
考试内容
江西三支一扶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和农村工作能力测验》,考试题型为主观题和客观题。考试内容是行测、农基、申论三部分。
 
主观题:申论60分,包括:概括题(10分)+公文写作(15分)+作文(35分)
 
客观题:行测+农基,50题,每题0.8分,共40分。


想了解更多关于2020江西三支一扶招考公告2020江西三支一扶政策待遇、2020江西三支一扶报考时间,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江西基层公职考试网
相关推荐:
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的区别_哪个好?
三支一扶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好处?
2020江西三支一扶待遇政策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三支一扶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20江西三支一扶2.0时代考情解读暨产 2020年江西三支一扶配套图书讲座 2020年江西三支一扶乔迁盛典暨2020公职 2020三支一扶集结号-上岸要趁早·技巧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