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三支一扶 > 考试资讯 > 政策待遇 >

2020年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医生、社会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或将扩招!

2020-02-04 11:50:35 来源:江西基层考试网
2020江西三支一扶2020三支备考群521064958
三支一扶备考手册|备考攻略|入围分数线及职位检索
2020三支一扶笔试课程|在线咨询客服|
微信号:jx-szyf




江西基层考试网提醒大家:2020年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医生、社会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或将扩招!

原标题: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做实就业优先政策,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坚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稳定现有就业岗位并重,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全力防范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二、支持企业稳定岗位

三、开发更多就业岗位

四、促进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

这其中第十三条指出:

(图片内容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十三)稳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继续组织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公开招聘一批乡村教师、医生、社会工作者充实基层服务力量。扩大征集应届高校毕业生入伍规模。扩大就业见习规模,适当提高补贴标准,支持企业开发更多见习岗位。

......

由此可见在《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意见中明确提到继续组织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

扩大征集【应届高校毕业生】入伍规模。扩大就业见习规模,说明对于应届生来说,毕业的渠道不仅可以考事业编、公务员,又很大的层面增加了教师岗、三支一扶、社会工作者等基础岗位的就业面。往届生想必也不用愁,只要扩大招聘需求,考上一个称心如意的岗位还是机会很大的。

文章来源: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19-12/24/content_5463595.htm?type=z

更多学员在关注:
你对三支一扶了解多少?为何选择报考?
以上就是三支一扶政策待遇内容,更多三支一扶考试资讯,请关注江西基层公职考试网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三支一扶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20江西三支一扶2.0时代考情解读暨产 2020年江西三支一扶配套图书讲座 2020年江西三支一扶乔迁盛典暨2020公职 2020三支一扶集结号-上岸要趁早·技巧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