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备考资料 > 面试 >

2019江西选调生面试技巧:如何轻松搞定计划组织类题型

2018-11-08 15:43:57 来源:江西选调生考试网

heart2019江西定向选调笔试辅导课程|江西选调招录笔试备考手册

heart江西选调《申论》模拟试卷领取|《申论》模拟卷解析讲座

2019年江西省从全国重点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已发布,笔试时间:11月17日,面试时间:12月4日江西选调生考试网为大家提供2019江西选调生面试技巧:如何轻松搞定计划组织类题型,更多资讯请关注“jx-szyf”微信公众号或加群:2019江西选调生交流群:908293220

在面试备考的过程中,考生总是对于计划组织类型的题型抓耳挠腮。只有框架,没有内容,“谈计划色变”。其实,计划组织类型的题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明确框架流程,在答题过程中,细化内容,考虑周全,在面试过程中就能够获得高分。下面中公教育专家就计划组织类型题目的具体形式进行展现,将答题要点进行罗列,希望能够对考生的备考起到作用。

1.市美术馆计划开展送书画进社区活动,现要招募100名志愿者做讲解员。假如你是美术馆工作人员,此事由你负责,你会怎么做?

【答题要点】招募启事-选拔标准(服务意识+书画知识+言语表达)-笔面结合-培训(方案 内容 流程)-考核-问题搜集

(1)目的:通过解说让社区群众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提高艺术修养。建设文化社区文化中国。

(2)制定招募要求。开会商讨,根据活动方案确定标准为:有一定的艺术文化基础、言语表达能力良好、有奉献精神和爱心。

(3)进行公开宣传。美术馆公告栏、官网、三微一端发布招募公告,强调送书画进社区的意义,标明人员要求和资料投递地址电话。在当地美术院校,以及美术爱好者协会可以进行重点宣传。

(4)初筛。纸质答卷和答辩相结合。内容关于基本美术理论和知识积累,同时会随机选书画让其进行现场讲解,由美术馆优秀讲解员充当考官。

(5)前期培训。对其言语表达和书画的背景,作者的介绍和经历,需要履行的职责,遇到突发事件要如何处理进行逐项的培训,最后用现场模拟情境的方式进行最终考核,择优选取100名列入人员名单。

(6)将名单和表现成绩汇总,提交给领导。

2.现在有很多传统手工艺,例如豫章绣、剪窗花等正在慢慢被人们遗忘。面临手艺的失传,如果由你选两种有创意(对象方式 内容)的宣传方式宣传传统工艺,你会选择哪两种,请就其中一种方式具体谈谈。

【答题要点】对象:学生农村 社区 方式:抖音 朋友圈集赞 展销会 内容:吹糖人 泥塑 面人 双面绣 湘绣 人生哲理 文化渊源 工匠精神

(1)目的:通过对传统手工艺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艺术的魅力,焕发其活力。

(2)两种为:综艺节目植入手工艺背景;剪窗花设计大赛。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选调生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20江西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重要】2020江西选调生资料免费领取 2020选调生时政考点题目集锦免费领取 2020年江西定向选调生中公申论作答标准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