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选调生 > 备考资料 > 考试热点 >

2019江西选调生考试:11月8日选调生考试国内外时政热点

2018-11-08 16:08:31 来源:江西选调生考试网

heart2019江西定向选调笔试辅导课程|江西选调招录笔试备考手册

heart江西选调《申论》模拟试卷领取|《申论》模拟卷解析讲座

2019年江西省从全国重点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已发布,笔试时间:11月17日,面试时间:12月4日江西选调生考试网为大家提供2019江西选调生考试:11月8日选调生考试国内外时政热点,更多资讯请关注“jx-szyf”微信公众号或加群:2019江西选调生交流群:908293220

一、国内热点新闻

1.15项领先科技成果7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乌镇发布,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爱尔兰、芬兰等国家提交的领先科技成果,经过47名海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业界人士评选,展现了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弘扬互联网技术创新、绿色、包容和共享理念,彰显互联网领域从业者的非凡贡献。

2.歼-10战机首飞试飞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无人机总飞行师雷强7日在珠海航展上表示,中国无人机发展处于世界第一梯队。

3.“共建川港物流新通道 共享合作发展新机遇——四川构建陆海联运通道打造西部国际门户枢纽推介会”7日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签署《深化物流通道建设框架协议》,建立川港两地深化物流通道建设和物流业务发展日常工作联络机制。

4.国家发展改革委7日对外发布《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规划明确了淮河生态经济带的战略定位,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带,特色产业创新发展带,新型城镇化示范带,中东部合作发展先行区。

二、国际热点新闻

1.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代表团团长矶崎仁彦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日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十分期待展会能进一步促进世界经济发展。

2.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日前就中国发展和“一带一路”等问题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中国首要关注自身发展,同时致力于和平发展。

3.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宣布:经中加双方商定,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话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与加拿大财政部长莫诺和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卡尔将共同主持对话。

4.国务委员王勇7日在钓鱼台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一行。

5.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中俄总理第二十三次定期会晤。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选调生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20江西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重要】2020江西选调生资料免费领取 2020选调生时政考点题目集锦免费领取 2020年江西定向选调生中公申论作答标准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