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定向选调程序及考试时间安排

2018-11-07 18:47:44 来源:江西选调生考试网

heart2019江西定向选调笔试辅导课程|江西选调招录笔试备考手册

heart江西选调《申论》模拟试卷领取|《申论》模拟卷解析讲座

2019年江西省从全国重点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已发布,笔试时间:11月17日,面试时间:12月4日江西选调生考试网为大家提供2019年江西定向选调程序及考试时间安排,更多资讯请关注“jx-szyf”微信公众号或加群:2019江西选调生交流群:908293220

(一)赴校宣讲和报名推荐(2018年10月中旬)

1、赴校宣讲。

江西省委组织部将于10月中旬派员赴校开展宣讲工作,对选调政策进行现场介绍和解答,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学校就业中心网站。

2、自愿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个人意愿,自公告之日起,登录报名系统(http://bm.jxpta.com:84/46/login.html),如实填写《江西省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表》。

点击进入>>>江西省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系统

3、组织推荐。

院系党组织对报名人选进行初审,审核后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择优推荐并加盖公章,盖章后,由考生扫描或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江西省委组织部对其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17:00。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二)统一笔试和面试(2018年11月中旬-2018年12月上旬)

江西省委组织部组织符合选调条件的毕业生统一参加笔试、面试,各100分,合计200分。

1、笔试。笔试定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9:00-12:00,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为减轻考生路途往返费用,笔试考点将设置在考生院校所在省(市)。请各考生于11月9日12:00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面试。笔试后,原则上按照选调计划指导数2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面试名单,确定入闱面试名单时,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江西省选调生面试时间调整为12月4日,具体时间、地点待入闱后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2018年12月中旬前)

面试后,由江西省委组织部根据选调计划数按照总成绩(笔试与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差额确定考察对象,即在选调计划数基础上,按照总成绩排名依次增加2-3名人员作为考察对象。确定考察对象时,如遇末位总分相同的情况,一并入闱考察。

(四)签订协议(2018年12月中下旬前)

考察合格的人选,由江西省委组织部与其本人签订高校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选调人选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选调关系自动解除。

(五)体检公示(2019年1月初)

江西省委组织部委托学校对拟选调人选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江西省委组织部承担),并将体检报告报江西省委组织部。体检合格人员在各院校就业网站上分别进行公示,体检不合格的,选调关系自动解除,三方协议退还考生。

对经考察、体检过程中产生的空缺人选,江西省委组织部可视情况按总成绩(笔试与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办理录用手续(2019年8月底前)

江西省委组织部根据选调人员所学专业和各市需求,进行统筹分配,办理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录用手续。硕士生、博士生的人事关系、编制关系统一落到市直部门,本科生落到县直部门。

相关推荐>>>2019年江西省从全国重点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szyf,关注【江西三支一扶考试】,获取更多选调生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20江西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重要】2020江西选调生资料免费领取 2020选调生时政考点题目集锦免费领取 2020年江西定向选调生中公申论作答标准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