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转干 > 考试资讯 > 报名指导 >

2019江西军转考试:考核项目及赋分标准(参考)

2019-04-15 14:00:22 来源:

2019军转安置资讯信息尚未公布,中公教育军转干考试网提供历年军转干考试信息、军转安置政策、军转干考试备考资料汇总,助2019年军队转业干。加入军转三群286187551一起快乐学习。

 

江西省团职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

考核赋分办法

一、基础计分

1.军龄计分。军龄每月计0.1分。

2.任职计分。技术7级及以上军队转业干部计86 分; 正团职、正处级、技术8级军队转业干部计78分; 副团职、副处级、技术9级军队转业干部计70分; 正营职、正科级、技术10级军队转业干部计62 分; 副营职、副科级、技术11级军队转业干部计54 分;正连职、一级科员、技术12级转业干部计46分; 副连职、二级科员、技术13级转业干部计38分; 排职、办事员、技术14级转业干部计30分。

在任职计分基础上,团职任现职级时间按每月0.2 分累计,营职及以下(含各职级专业技术干部) 任现职级时间按每月0.15分累计。获得建制旅团级单位领导职务军官岗位津贴、基层军官岗位津贴(具体范围按政干[2007]387号、政干发[2008] 17 号、政干发[2015]378号文件确定) 且任职满最低年限的,副连以下计0.3分、正连计0.5分、副营计0.5分、正营计0.8分、副团计1分、正团计1.5分,各职级任职5年(不含) 以上的分别对应加计0.3 分。以上均按转业时所任职级计算,不重复计分。

3.军衔(警衔) 计分。少尉计1.5 分; 中尉计3分;上尉计4.5 分; 少校计6分; 中校计7.5分; 上校计9分; 大校计10.5分。现军衔(警衔) 满4 年后每月加0.05 分。文职干部按相对应的职务级别,军衔.(警衔) 级别计分。

4.学龄工龄计分。从地方大学毕业直接入伍或入伍前参加工作的,其在校学习和工作时间按每月0.05分计; 国防生入伍的,其在校学习时间按每月0.08分计。

5.学历计分。全日制学历、学位计分: 干龄满8年,中专学历计0.5 分,大专学历计1分,本科学历计1.5分,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计2分; 取得硕士学位后,继续服役满3年的计3分; 取得博士学位后,继续服役满3年的计5 分。

国家承认学历计分: 干龄满8年,大专学历计0.6分,本科以上学历计1分。

两个以上学历学位的,以最高学历学位计分,不累计加分。

二、加分

1.奖励加分。在部队服役期间,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获得相关奖励的,按照下述方法计分: 获国务院或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计30分; 被战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计20分,荣立一等功的首次计15分,此后每次加计5分: 荣立二等功的首次计10分,此后每次加计4分: 荣立三等功的首次计3分,此后每次加计1分。在单位主官岗位上任职满1年后,所在单位获上述奖励的,按对应分值一半计分。

战时获国务院或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战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的分别计40分、35分、20分、15分、7分。

立功受奖分数可累计计算,但每一奖励档次累计分值不得超过上一个奖励档次的首次计分分值,其中三等功累计不超过6分。因同一事件多次立功表彰的,只按最高奖项计分一次。战时立功受奖的分数计算不受此限制,可累计加分。

2.政策照顾加分。在一至六类边远艰苦地区服役,每满1年分别计0.2分、0.3分、0.4分、0.5分、0.6分、0.7分;在西藏、海拔4500米以上的高原、特类岛屿服役的,对应六类边远艰苦地区计分;在海拔3500-4500米的高原、一类岛屿服役的,对应五类边远艰苦地区计分;在海拔2500-3500米的高原、二类岛屿服役的,对应三类边远艰苦地区计分;三类岛屿服役的,对应类边远艰苦地区计分;从事飞行、水面舰艇、涉核等特殊岗位工作的,每满1年计0.5分,在潜艇服役的每满1年计0.8分:在边远艰苦地区服役或从事飞行、舰艇、涉核等工作满10年后,每满1年在对应计分分值的基础上增加50%;服役或工作时间不足半年的按对应计分分值一半计算,超过半年的按1年计算,既从事飞行、规服、涉核工作,又在边远地区的,两项可累计计分。边远艰苦地区确定范围按国转联(2010)4号文件执行。

参加作战的,每月计1分。执行国际维和、编队护航任务的每月计0.5分。

三、减分

1.惩戒减分。服役期间,受过党内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等党纪处分的分别减2、4、6、8分; 因工作失职受免职处理、受警告、严重警告、记过,记大过、降职(级)或降衔(级)、撤职等军纪处分的,分别减去0.8、1、2、3、4、6、8分。因同一原因同时受到党纪、军纪处分的,以党纪处分扣分;因不同原因分别受到党纪、军纪处分的,减分可累计计算,但不超过上一个处分档次分数。

2.滞留减分。因本人原因,上一年度拒不服从安置的,本年度被列入安置时减去6 分,连续两年拒不服从安置,减去12 分。滞留部队期间的时间不予以计分。

四、说明

军龄、任职、边远艰苦地区服役等计分截止日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委政治工作部统一确定的转业时间。

2019年江西军转安置政策信息汇总(参考)
内容 标题
考试公告

2019年江西省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考试公告

考试时间

2019江西军转干考试时间

赋分办法 2019江西省团职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办法

准考证打印

2019江西军转干准考证打印时间

成绩查询

2019江西军转干成绩查询

安置程序 江西南昌军队转业干部及随调家属安置程序
实施细则 2016江西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实施细则
工资政策 江西南昌军转干部工资套改政策及办理程序
联系方式 江西南昌军转办电话及军官转业办事政策依据
安置原则 南昌市直营以下军转干部选择安置单位原则
报到须知 南昌计划安置军转干部报到须知
赋分标准 江西省直单位安置副团职以下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标准
安置细则 2015江西九江市本级营职以下(含专业技术干部)军转干部安置细则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jzaz,关注【江西军转安置】,招考咨询全get,上岸占先机。

热门推荐
2019江西军转:精选简历模板限时免费领 2019江西军转考试:江西军转线下讲座各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