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遴选 > 考试资讯 > 招考公告 >

2020江西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遴选人员3人公告

2020-01-18 10:06:53 来源:吉水县人民政府
江西公选遴选群 563828309|微信公众号:jx-lxks|2020中央遴选面试测评


【导语】江西基层考试网提醒您:2020江西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遴选人员3人公告已发布

为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加大“赣服通”吉水分厅保障力度,经县委编委批准,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面向全省遴选工作人员3名,根据有关遴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能力素质与岗位要求相适应、考试与考察相结合。

二、组织领导

成立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见附件

三、遴选岗位

遴选岗位和数量严格控制在编制范围内进行,面向全省公开遴选一级科员3名。

四、报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报考范围

1.江西省范围内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江西省范围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符合赣组发〔2008〕6号文规定可交流进机关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文字功底较好;

2.具有2年(含试用期)及以上公务员或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2018年2月28日之前进入实施公务员法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

3.全日制大学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35周岁以下;

5.身体健康;

6.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等次;

7.符合遴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考资格条件中的年龄、参加工作时间、工作经历、学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6.2014年2月18日后,考录到乡镇机关未满四年(含试用期)的;

7.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jx-lxks,关注【江西中公教育遴选网】,获取更多遴选备考资料!

热门推荐
2019江西省省直遴选模拟考试卷免费领取 2019年永丰县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 2019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 赣州瑞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选调课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